闖關集點進行方式

歡迎使用這個APP(至Google Play下載安裝)來配合活動主辦單位規定記錄你的闖關過程,使用步驟如下:

關卡清單


第一步就是先執行「關卡清單」功能













尚未輸入活動主辦單位公布的雲端摸彩箱序號前,出現的是三筆假關卡資料。
















要參加某個活動時,就在此頁面輸入活動主辦單位公布的雲端摸彩箱序號(譬如本系102年度專題成果展參觀集點摸彩活動的序號是"22840864")。

■■■ 尚未建立自己的私有雲端摸彩箱前 ■■■
■■■ 可輸入序號A123456789 體驗看看 ■■■











輸入正確序號後,就會從雲端資料庫查出該活動關卡標題等資料下載儲存在手機端,可供離線瀏覽。正確的序號會被保留在APP裡,沒有重新輸入就不會改變。









此例即以本系102年度專題成果展參觀集點摸彩活動序號"22840864"查詢,將各組標題呈現出來。


















我要摸彩



第二步執行「我要摸彩」功能


進入「我要摸彩」輸入個人的證號與姓名來產生摸彩QR Code。注意活動單位公告領獎時認哪種證件,則證號輸入的就是學生證號、工作證號、或身份證字號其中之一。


請注意證號僅需輸入後四碼,切勿輸入完整的證號,以免個人資料上傳雲端摸彩箱有曝光風險。








摸彩QR Code是透要Google服務產生的,請確定要保持網路連線狀態。

要查詢自己的過關記錄,只要再重新進入「我要摸彩」這個功能,或重按一次產生條碼,頁面下方就會出現自己的過關記錄。



p.s. 由於目前只有Android版正式上架,若闖關者沒有Android智慧型手機,就到「個人條碼生成」頁面將自己資料的條碼產生,然後列印出來或用手機拍照隨身攜帶,也就能讓關主掃瞄了。








進行方式

  • 將你的QR Code顯示給每一關工作人員掃瞄
  • 你的證號與姓名會上傳至活動主辦單位的私有雲端摸彩箱 (並不會傳至本APP開發者的資料庫伺服器)
  • 關卡掃瞄後可再重新進入「我要摸彩」或重按一次產生條碼,頁面下方就會出現自己的過關記錄。
  • 可達摸彩資格的過關數門檻依活動主辦單位規定
  • 最後由活動主辦單位自行以私有雲端摸彩箱的記錄進行摸彩

使用時若有問題,可先參考APP內建的使用說明。希望以後有越來越多活動都能善用此系統來進行闖關集點,讓活動進行更有效率,主辦單位就可以把省下製作集點卡的錢再多買一些摸彩獎品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