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闖關蓋章集點抽獎...


大家一定很熟悉這樣的場景,在很多展覽或園遊會場實施闖關蓋章集點摸彩來拉抬活動人氣,提高民眾來逛逛的動機。



但目前這樣的闖關活動都還是要製作紙本集點卡發放給參與民眾使用,這難道沒有更聰明、更省成本的解決方案嗎?


所以,我們設計了「私有雲端摸彩箱APP」來解決這個問題,要參與闖關活動的民眾可以用這個APP來產生代表自己的條碼,然後在過關時讓關主用他的手機掃瞄你的條碼,完成這關的記錄就會上傳至活動主辦單位的私有雲端摸彩箱 。





「私有雲端摸彩箱APP」有分為關主版及闖關版,詳見下列使用方式介紹:


至於為何我們一再強調這套機制的雲端摸彩箱是一種「私有雲」,這是因為闖關記錄並不會傳至本APP開發者的資料庫伺服器(我們沒有為了這套系統運作架設任何伺服器),而是上傳到活動主辦單位建立的Google表單,這樣子就只有活動主辦單位具有權限可存取及利用這些資料,如此實現了以「私有雲」精神來讓參加摸彩的個人資料更有保障。而究竟活動主辦單位要如何才能創建自己的私有雲,而又要如何設定才能變成這套摸彩箱機制呢,請見下列說明:



0 意見:

張貼留言